qaz

救救孩子

小论文

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
词不达意敬请原谅

 

高英杰不是背锅侠,不是王杰希的负累,不是看不到的希望。他不应当是被制造的矛盾所在,不是陪衬烘托王杰希或谁的背景板。

他是吸着帝霾长大的勤恳努力又谦和温润天才少年,是喻队黄少盖了章的冉冉新星,是被赋予期望并将要担负起微草的未来的擎天柱定海针。

我不否认全明星的情节有着彰显老王性格的意味,而高英杰同样是独立的个体。

王杰希于高英杰,亦师亦友亦长辈。前辈的光辉既是荣耀也是压力,少年人揣着自我怀疑在漫漫长夜中寻觅着自我。

他的温和不同于王杰希的天马行空,但那又何妨?王杰希只有一个,高英杰也只有一个。

第九赛季季后赛首轮庙药相遇,英杰沉稳,小卢活泼。小卢的失误终结了蓝雨的那一赛季。

他逼迫自己在网游战场与卢瀚文一战,他努力把自己的轮廓与棱角琢磨成楔入微草的模样。

也许他是生在最好的时候,而这并非是他矮于前辈的佐证。

第十赛季他“要超过所有人”,王杰希刻意的退让甚至是逼迫的成长,还年轻的他带来季后赛的逆转的希望。他走向自己的天光。最终他没有长成一句“不敢”。

他是输给过小乔,比赛场上输赢乃兵家常事,谁还没输过几场?黄少天血量优势的状况下输给过王杰希,若说这都是大神没有可比性,韩文清输给过魏琛,转型再封神的方锐输给过卢瀚文宋奇英吴羽策。比赛场上谁敢轻言胜负,况且我们小乔也不是弱手。

是只有寥寥几笔写了高英杰的蜕变和成长,但全职那么多人物,哪能面面俱到?说到田森你便想到他在皇风的坚守,提到赵杨就喟叹他不甘却主动的离场,这哪个不是寥寥几笔

还有着无尽未来的少年啊,要一直往前走,往前走。

 

略有郁结  仅以慨叹  狗屁不通  感谢阅读

评论(2)

热度(6)